[開箱]如何擺出好POSE-黑麵大的新書

2009.02.19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出門同行的如果有女生,  都會希望用DSLR拍出美美的照片,  但我們又不是天天在拍MM
常常都會想破頭皮,  想不出好POSE, 不然就是千篇一律都是那幾個POSE而已,  到最後只會說, 丫~ 隨便啦

黑麵大也算是攝影界的一位名人了,  為了解決眾多喜歡外拍MM的愛好者,  特地出這本如果擺出好POSE一書
2/17在博客來一上架,  我就馬上下訂了一本,  速度相當快,  昨天2/18我就在我家外頭的7-11領到貨了


雖然我大部份都比較少在拍人,  但如果剛好有女生一起同行,  有這本書之後也就不用在那講半天POSE要怎麼擺
用看的最快,  真的解決了我們這些很少在拍人像的人一大難題,  如果有跟我一樣問題的人可以考慮購入來看看



在博客來買的還有另外送一本外拍攜帶本的小別冊,  真的很小本,  跟旁邊77MM的鏡頭蓋相比就知道
雖然別冊不是很大本,  卻是大本裡面所濃縮出來的精華,  放在相機包裡面也很方便攜帶,  可以隨時拿出來翻



這也算是一本工具書了,  以前魚住誠一寫的人像專書我也都有買,  但都沒這本直接簡單



這本書原價NT320元,  在博客來買有打7.9折,  只要NT253元,  再加上處理費也只要NT273元,  方便又實惠 
就算不是專門外拍MM,  拍拍自己的女生朋友也是很好用的,  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可以買一本來看唷
還有就是書裡面的MD都是現在外拍界蠻有名的MD,  單純只是買來看看這些MM也很值回書價囉~

另外在博客來買有另外加贈小別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