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2009桃園燈會煙火秀

2009.02.08

今年桃園燈會的煙火秀我朋友他們的場子,  原本我也是不知道有煙火的,  他跟我說場子是自己放的
而且是很很大場的煙火, 叫我一定要去拍,  但是昨天禮拜六的那場我跑去苗栗看炸龍了,  沒辦法去拍
今天禮拜天就空下來去拍我朋友他們的煙火了,  也順便去看看桃園燈會裡頭的花燈,  明天禮拜一還有一場煙火唷

一到那裡我朋友就帶我到這個位子,  說這個是拍煙火的好位置,  煙火區就在主燈的後方



接近八點左右,  主燈熄燈,  表示主燈秀即將開始



碰的一下,  突然主燈旁邊的煙火衝出來,  哪知道那麼剛好被我拍到= =||  火樹銀花丫~



接下來主燈秀就是上頭的牛在那轉一圈,  有點單調的主燈秀



主燈秀結束, 他們精心策劃的煙火秀就開始啦~  全長有五分鐘



一開始還沒放高空煙火,  用N17-55拍起來還蠻得心應手的






高空的開始出來後,  我才發覺不對勁,  早知道該用T116上的



高空一點的煙火都破了,  拍的有點難過丫,  最下面的煙火叫盆花



這張有遮黑卡,  下面的盆花煙火有拍出來,  三種高中低的煙火搭在一起還蠻好看的






拍到這裡已經很後悔沒用T116來拍了><






這種煙火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是會旋轉的煙火,  等明天再問看看我朋友這叫什麼名字好了,  蠻不錯看的









最後ending的煙火太大,  一整個過曝,  就用這張來當結尾囉~  五分鐘的煙火秀就這麼結束溜~



可惜不是用T116, 高空的煙火幾乎沒拍到,  但是高空的很常見,  這種低空變化的比較少見,  釋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