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便所主題餐廳(羅東店)

2008.08.09

根據400D及小豬的告知,  這間店目前已經關閉不再營業, 真的是好可惜呢!!

這天下午跟老媽開車到羅東街上辦事情,  意外在羅東看到這間便所,  這其實中壢也有一間
只是曾有一次跟朋友要去吃卻剛好沒開,  我就直接跟老媽說晚上大家一起來這便所吃看看吧

老媽沒看過這便所當主題的餐廳, 一進門就一直笑說哪有人用馬桶來開餐廳的..


雖然是要坐在馬桶上吃飯,  但是這馬桶會不會太炫麗啦



為了證明它真的是馬桶,  叫我弟把他掀起來給我拍一張



另外一桌也是一整排的馬桶,  桌子還是用浴缸來當餐桌咧



有浴缸就有蓮蓬頭啦~~



第一個來的是招牌馬桶咖哩雞,  這真的是.. 旁邊還附一個便便



從側面看真的是馬桶的造型..



再來的是黑胡椒豬柳, 這個還蠻好吃的,  豬柳很嫩



一樣側面也是看起來很像馬桶



這一個是藍帶起司豬排,  起司味我覺得還OK,  豬排炸的還蠻不錯吃,  有香



每個餐都要來個側面的馬桶照唷



再來最後到的是我點的雲南椒麻雞,  我愛吃辣所以點這個,  因為前一陣子才吃過新竹的一品軒椒麻雞
雖然同樣都是椒麻雞,  但是這個吃起來不太一樣,  皮很脆, 雞肉很軟也帶有一點點辣,  我覺得比一品軒的好吃耶



這個不只有一點辣, 還有一點點的酸, 吃起來真的還蠻爽的唷,  讓我有想再點第二個來吃的欲望



最後のデザートはこちら,  便器に置いたのアイスクリーム!!  吃這個真的超有感覺啦~ おかしいよこれ..




用餐氣氛很特別的地方,  還蠻好玩的.. 哈哈



交通資訊
便所宜蘭羅東店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8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