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苑裡 聞香下馬

2008.09.20

這是之前苑裡老街的番外編,  在我們到了苑裡之後,  JU就跟我說這裡有一間聞香下馬聽說不錯吃
於是還沒吃中午的我們也剛好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午餐就打算在聞香下馬解決囉!! 

聞香下馬就在苑裡老街上,  斗大的扛棒在寧靜的老街裡顯的相當明顯


可能我們來的時間算很晚了吧,  下午一點多店內看起來似乎空盪盪的



進來看之後, 看起來不太像餐廳,  比較像一間小吃店



據老闆說,  這鍋裡面是他們店裡的招牌菜滷土黃魚,  但是我本身並不是很愛吃魚,  就沒點這道了



店內的牆上還有掛有介紹苑裡的雜誌介紹,  我也在這裡看到我下一個要去的地方了



除了滷土黃魚我們沒點之外,  我們點的都是老闆牆上寫的超人氣商品,  這是福菜肉丸,  拿來配白飯超下飯的!!



再來這個也算是老闆的私房菜了,  鯊魚煎餅,  這道菜也是很好吃的,  咬起來很有彈性



再來這個也是老闆強力推薦的,  絲瓜油條,  真不知老闆怎麼弄的,  這油條配著絲瓜一起吃一點都不油膩



最後來的是鯊魚丸湯,  沒喝過丸子湯裡面有放腕豆的,  還面還有蛤仔,  喝起來蠻奇妙的@@,  但鯊魚丸不錯吃



很熱心的老闆知道我們是來拍照的,  還特地畫地圖介紹我們去附近的東里家風及房里古城拍照
還有老闆也蠻有趣的,  說不好意思給我拍不會擺POSE, 結果相機一對上去,  馬上老闆的架勢就出來了,  哈哈



我們這樣子吃一餐下來總共的花費是NT360元,  以小吃店的價錢來說並不便宜
但是聞香下馬的東西吃起來可是一點都不像小吃店的,  如果有機會來到苑裡,  可以來這裡吃看看唷

上一篇苑裡老街
[苗栗]苑裡老街&謙昌帽蓆行

交通資訊
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98號,  就在苑裡老街裡
AM10:00~PM08:00(平日中午2:30~5:00休息,假日無午休;每星期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