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新埔少少的柿餅

2008.09.21

既然標題定為隨拍,  那就是隨手拍拍囉,  只放個三張照片,  就當是改名為趴趴照後的第一篇照片吧

看到很多人的BLOG都有去新埔拍柿餅,  其實我也不例外,  今年我跑了兩次新埔,  這一天是我今年第一次去新埔
這天天氣很好,  只是能拍到的柿餅並不多,  在要離開這裡的時候, 遇到了傳說中的柿餅婆婆,  跟她小聊了一下
她告訴我現在柿餅的量還不大,  大約再過兩三個禮拜來收成了量會更多,  那時便與柿餅婆婆約定我一定會再來
來拍柿餅的時候,  也是我T116剛入手沒多久的時候,  剛好就來試試T116的威力,  所以下面的照片都是T116拍的

我來的這天天氣真的超好的,  而且幾乎沒有遊客,  只可惜柿餅的量並不多,  我也只能挑一小角來拍了
少少的柿餅,  配上藍天與太陽,  恰如其分的透光量,  讓少量的柿餅拍起來也能拍有少量的美!! 


傳說這支T116與太陽對幹足以媲美N124,  果不其然, 耀光很令人十分激賞!!  星芒也是很美的放射狀



T116這支鏡頭入手也三個月了,  真的是愈用愈喜愛,  拿來拍藍天總是特別的乾淨
這支鏡頭的另一項特點就是顏色,  清淡中帶有一點豔麗,  很難形容,  總之我很愛T116所呈現出來的顏色



至於柿餅,  因為柿餅的量很少,  我也是少少拍個幾張就閃人了,   我第二次來就拍的比較多了
只是第二次來人真的爆多的,  天氣也是陰陰的, 讓我拍起來無法得心應手,  總感覺第一次拍的還比較好看

這柿餅我是在新埔的衛味佳拍的,  那柿餅婆婆很出名,  有常逛blog的對她應該都不陌生了
我就不貼她的照片了,  留待下次po新埔柿餅PART II再放柿餅婆婆的照片吧,  她真的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