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BLOG更名為就是愛趴趴照

2008.12.06

從去年十月騎車環島回來之後,  開始認真寫BLOG,  在那個時候就想把BLOG的名字改掉
想了很久, 發覺就是愛趴趴造這個名字跟我想寫的東西還蠻搭的,  就把名字改成就是愛趴趴造了
當時的想法只是單純把愛到處亂跑直接用中文打出來而已,  並沒有去多想其他的東西

但是隨著照片愈拍愈多,  發現這名字好像改一下會比較好,  大約半年前就想把名字改成就是愛趴趴照了
只是一想到改名字茲事體大,  不太想去動他,  畢竟認真寫BLOG也好一段時間了,  改名字總覺得怪怪的
想來想去就放棄了,  直到最近有人跟我說,  為什麼不改為就是愛趴趴照呢,  我想了想,  好吧

在前政府時代不是很愛玩正名運動嗎,  那我也正名一下好了,  從今天開始我家就改成就是愛趴趴照囉~~
就是愛趴趴照有兩個含意,  第一個是我很愛到處亂跑,  第二個是我也很愛拍照,  改這名字也比較合我這的精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