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香帥芋泥捲

2009.05.12

繼前一篇塔吉特千層蛋糕之後,  今天到貨的是上禮拜下訂的香帥芋泥捲,  看來再不久就要加入胖胖堂家族了= =

上禮拜五晚上,  同事在MSN突然傳來問我要不要訂香帥芋泥捲,  因為之前一直有聽說過香帥的芋泥蛋糕很好吃
我也沒多想就說好丫我要一個,  速度算蠻快的,  在今天就拿到了,  只是聽到價錢我有一點點嚇到,  NT320元丫~
我真的不知道要那麼多錢T.T,  沒想到這麼一條就要320,  真不是給他普通的貴溜~  呷氣味~  呷氣味~

這香帥芋泥捲雖然很貴, 拿起來的重量卻是非常非常重的,  也讓我小小流血的荷包稍微的止血了一下(安慰@@)



打開之後還不錯, 有用一層塑膠膜包著,  不愧是芋泥捲,  整條蛋糕都是紫色的,  證明老闆沒包錯




先看一下用店裡機器切的斷面秀,  看這芋泥與蛋糕如此的脣齒相依,  讓我有股衝動想拆散他們!!




再來是我自己用送的塑膠刀子切的斷面秀,  我果然不適合做太精細的工作,  切的2266= =,  質感扣分!!



我切下這一塊拍完照片後,  忍不住就把他吞進肚子裡囉,  吃起來的感覺嘛,  因為有冰過,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

芋泥包的很厚實,  芋泥吃起來非常的綿密,  完全吃不到芋頭塊,  搭配鬆鬆軟軟的蛋糕口感真的非常不錯


但是!!

這雖名為芋泥捲,  芋泥也很線密,  可是, 芋頭的味道怎麼那麼淡,  只有淡淡的芋頭香,  真的是讓我小失望了一下
總的來說還是不錯吃啦,  只是這麼小小一條就要320了,   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呢,  但是看在重量上面原諒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