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塔吉特千層蛋糕(母親節用)

2009.05.10


很奇怪我家怎麼會寫團購的文咧,  跟趴趴照好像沒啥關係,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莫名奇妙的跟上團購風
團購真的是很好玩呢,  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為了母親節的來臨,  跟著同事一起團購了這個塔吉特千層蛋糕

想說別人家常常都在寫團購的文,  我就想說我也來寫看看好了,  沒想到..  看著蛋糕卻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拍
也不知道重點在哪裡,  反正第一次嘛,  有拍就好了,  以後再慢慢研究要怎麼拍,  重點是蛋糕好吃就好啦~

這個塔吉特千層蛋糕有很多種口味, 我買的是岩燒提拉千層蛋糕,  一個8吋大的要NT438元,  還真不便宜哩



原本我很擔心蛋糕買回來會變成一顆球,  沒想到塔吉特還蠻厲害的,  把蛋糕固定的非常牢固
旁邊還用一個透明的塑膠環把蛋糕包起來,  我一時手癢把蛋糕拿起來晃,  還真的都不會跑來跑去的,  有他的!!
另外盤子跟叉子還有一個媽媽我愛你的牌子都放在蛋糕下面的隔層裡面,  盒子的整體設計很不錯,  有巧思




把蛋糕拿出來,  濃濃的提拉香味就四處亂竄(好怪的形容詞= =||),  真的很香,  讓人忍不住想趕緊把蛋糕大卸八塊




切下來的蛋糕就長這樣,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一層一層的,  有點像在吃很多層的蔥油餅一樣,  口感很不錯
重點是這個蛋糕雖然奶油還蠻多的, 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會膩,  我是很不喜歡吃白花花的奶油的(感覺很噁~)
但是這個我卻一口氣吃了兩塊,  而且這個蛋糕不會很甜,  吃起來也很清爽,  雖然有點貴,  但還蠻值得的!!




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  但還是祝天下的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唷,  老媽.. 也祝你一個母親節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