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青青草原


2008.04.27


說到青青草原你會想到哪裡,  應該大家都會想到清境農場那裡的青青草原吧
第一次聽到新竹有青青草原時我的反應也是一樣,  青青草原?  不是在清境農場嗎
沒想到新竹還真的有一個青青草原哩,  名字跟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一樣

知道這個地方應該有半年了,  卻一直沒有機會來這裡走走,  趁著這次下來新竹蓋微笑章的時候,  就順道溜上來囉!!

沒想到一到這裡,  還真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在新竹居然也可以看到這麼大的草原???


來到這裡我真的大叫了,  哇哇哇!!  放遠望去都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就我的目測看來,  這裡應該差不多有3甲地那麼大吧



看到這一片綠油油的草皮,  就很想跳進去在那上面滾來滾去



想要看大草原不用再跑到清境農場去囉,  新竹也看的到哩!!



這麼讚的大草原,  給我一種人不在新竹的錯覺



這裡真的超適合帶狗來這裡放風,  讓狗在這裡自己跑,  蠻不錯的



看到不少人帶狗來這裡


這裡也很適合來野餐,  帶條餐巾就坐在這草地上玩,  也是很棒的,  只是垃圾要記得帶走



看到這麼漂亮的草原, 我還是有一句話想說,  台灣人丫.. 公德心真的要加強
我看到一杯還沒有喝完的搖搖就直接被丟在這草皮上,  你丟在哪是要叫誰去幫你收丫
(我是沒把那杯搖搖拍進來啦!!  總覺得還是不要把垃圾拍進來好)



在最盡頭那不知道是可以走到哪裡,  看起來還蠻遠的,  下次再來走看看



交通資訊
這一次特地把青青草原的路拍下來了,  在新竹的台1線上有一條要接台61線西濱公路的路
也就是要去看新竹17公里海岸線"海岸風情"的那裡,  我這張照片是從香山要往新竹市區的方向拍的
就在這個路口的對面有一個鐵路平交道,  過了平交道後,  可以看到青青草原的指示牌



就是這個長長的指示牌,  只要跟著這個牌子走,  就一定找的到
從台1線上來大概只需要五分鐘就可以到青青草原了



這麼棒的地方,  很值得一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