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星潭

2008.05.18

花蓮的七星潭是我覺得最漂亮的海灘之一,  這裡海灘的藍與墾丁的藍不太一樣
墾丁的海灘是有點接近粉藍色的海,  而七星潭是淺藍到深藍的海,  看起來有很清的感覺
我不太會形容啦.. 看照片比較實在,  照片會說話丫~~

在花蓮新城東北角的七星潭,  雖稱為潭, 實際為弦月狀的長條弧形海灘


站在七星潭這裡,  遠遠就可以看到清水斷崖直插入海底



天上的雲也蠻好玩的,  七星潭岸上是烏雲密布,  在海上卻是晴空萬里



當然來七星潭還是天氣好來看最漂亮囉,  如果天氣陰陰的來看,  海就不美了



後方的山已經被一大片的雲給吞噬了,  下午的花蓮應該會下雨了



相較於山邊的烏雲,  海邊的好天氣真的是親民許多



七星潭這裡就緊臨著太魯閣國家公園,  來到太魯閣也可以順道來七星潭這裡走走



在七星潭這裡已經弄的很漂亮了,  就像個風景區一樣囉



這就是七星潭迷人的地方啦~  碧藍色的大海,  看了好想喝丫~~



如果手上能拿支冰在這裡吃, 讚啦



很多人也都是帶著小朋友來這裡玩水,  七星潭這裡其實浪不是很大,  但玩水真的適合嗎?



花蓮的七星潭真的太漂亮了,  我覺得北台灣沒有一個地方的海灘可以勝過這裡



或許只有宜蘭南方澳的內埤海灘可以跟七星潭一較高下吧,  但是論海灘長度,  七星潭則是大勝丫~~



七星潭海堤



海堤指的應該就是這些大石塊所組成的海堤吧



走在這裡還真的讓我有一種錯覺,  好像走在墾丁的海邊一樣



來到這裡真的強烈建議手上帶支冰來吃



種這些樹我都以為人到了墾丁了哩



七星潭變的更漂亮了,  也很適合來這裡散散步



七星潭這裡離花蓮還有一段路,  光害不是很嚴重,  所以晚上也可以來這裡看星星哦



以前來都不是這樣,  沒想到現在來都已經整理的這麼漂亮了



七星潭後方的花蓮軍用機場,  裡面的停機坪都有停放F16,  只拍這樣應該不會違法吧><"



交通資訊
如果是從宜蘭下來的話,  走台9線蘇花公路過了太魯閣大橋後,  看到193縣道左轉
轉進來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海邊了,  海岸線很長,  可以隨意自己挑個地方下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