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炸醬罐頭-不是麵唷!!

2007.10.09

在我家旁邊的自由聯盟超市
看到這一罐現在在網路上超火紅的維力炸醬罐頭
就趕緊搶購了一罐回家..
看到架上的最後一罐跟我回家..心中真是有無比的滿足感丫

這一罐就是讓人垂涎三尺的維力炸醬罐頭丫

在另外一面還有他的用法


我是在自由聯盟超市買的..一罐NT178元


打開之後..上面浮著一層油..看起來真的超像沙茶醬的


挖一點起來..真是炸醬香味四溢丫..其實還是跟沙茶醬蠻像的!!


我是用他來沾水餃吃啦..雖然都跟他後面寫的用法都不一樣= =||
不過我拿來沾水餃的感覺是..還是沾麵吃比較合味道..
吃水餃還是乖乖的用醬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