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錢殿[中壢殿]

2007.10.21

御錢殿在中壢SOGO附近也開了一間
剛好有機會跟同事一起出來吃飯..就來這間用餐吃看看了

看到那日式的扛棒就知道這裡是賣日式料理囉

中壢殿就在SOGO旁邊的新生路上而已..不難找


御錢殿的菜單..價錢大約都在100~300左右


在菜單的旁邊也有大概介紹一下御錢殿


店內的擺設也算是蠻乾淨明亮的


在桌上看到兩罐大大罐的醬..
一罐是日式豬排醬..這配在豬排上還蠻好吃的..有點酸酸的
旁邊的是七味粉..拿來加在拉麵上面不錯吃唷


還有一罐是日式酸豆醬..打開來看很噁的味道..沒人敢加來吃


在桌上也有介紹這兩種醬料跟七味粉


點完菜後約十多分鐘左右..拉麵就送上來哩
我點的是地獄拉麵..其實有點小失望..
名為地獄..怎麼吃起來一點都不地獄丫..
不過扣掉不夠辣之外..還蠻不錯吃的..但..我覺得份量有點少


這是我點的附餐..可樂餅..我把七味粉灑在上面吃..讚啦!!


點附餐還有多一杯飲料..我點柳丁汁


這是其他人點的叉燒拉麵


炸蝦味噌拉麵..早知道就點這個..還有多兩條蝦子


腰內肉豬排及炸蝦定食..這個也是很好吃..
點這個都還有附小菜跟白飯..還有那一堆的生菜絲


其他的附餐..銅鑼燒..我是沒吃啦..但聽說蠻好吃的


在門口旁邊有放一台Wii..吃飽了還可以去運動一下



這裡的用餐環境算是蠻不錯的..
以這樣的價位..跟這樣的品質..還算是蠻值得的..
特別是還有Wii可以飯後運動..真是設想週到丫

御錢殿中壢殿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