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正常鮮肉小籠湯包

在宜蘭光復國小對面有一間很好吃的小籠湯包
最近名聲愈來愈響亮了..常常假日去買都要拿號碼牌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我只要有回來宜蘭幾乎都會買來吃

我第一次看到這小籠湯包的名字還真的愣住了..怎麼會叫正常
不過叫久了也就叫習慣了..小湯包好吃就好囉
如果有來宜蘭..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宜蘭的好味道哦

這小籠湯包就在我家旁邊而已..還蠻近的..
雖然離我家很近..不過假日來買也還是要拿號碼牌丫
如果不想要等的話..真的就只能趁8點剛開的時候來買囉

如果是在現場吃就是用盤子裝囉..一籠有10個..
以前一籠是50元啦..不過最近漲價了變成一籠60元了


不過我幾乎都是買回家吃的..買回家吃就是用一般的便當盒裝囉..
我還有叫他加一些辣油..加辣油下去更好吃丫..


這小籠湯包到底好吃在哪呢..
其實我是很喜歡他裡面放的蔥..有一次我看到有人帶一大包的蔥過來給老闆
我有瞄到..他的蔥跟三星蔥很像..就是蔥白很大一截的那種蔥
不只有蔥香..還有他的皮真的是薄到吃起來感覺很特別..反正是一整個香啦



交通資訊:
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光復國小對面
早上8點開到中午12點半..下午從3點開到7點..想吃的人要注意一下時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