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IKON 50mm F1.8D開箱

2007.03.31

三月的最後一天
殺去新竹買這支鏡頭
這支鏡頭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有F1.8的大光圈 又可以拍出美美的淺景深
拿來拍人像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但是為什麼我要專程跑去新竹買呢??
因為中壢賣的實在太貴了..一堆黑心店家
唉..雖然知道中壢的店家都很黑..
上禮拜還是在中壢買了SB800
去到新竹..聽到老闆說的價錢...我快幹死啦!!!
下次打死也不要在中壢買鏡頭哩!!

去的時候跟老闆小聊了一下
就順便跟老闆訂了一支NIKON的新鏡 55-200 VR
但是老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貨..
那就只好等哩..看能不能去澎湖前就入手囉!!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Nikon AF 50mm F1.8D
閃亮的金色外盒



打開盒子之後說明書跟保證卡放在最上面



把說明書跟保證卡拿出來



榮泰公司貨的保證書..我的名字用馬賽克塗掉哩



打看來看..鏡頭用塑膠袋包著



鏡頭前方的鏡頭蓋 52MM的哦!!


鏡頭的前面



鏡頭的後面..用一個塑膠蓋蓋著..
屁股也是用金屬接環哦..質感UPUP



F1.8的大眼睛



鏡頭上面的對焦尺表跟光圈環



50mm近距離特寫



內縮式的鏡頭..所以我也沒給他加保護囉..
而且..這支鏡頭又不貴..保護鏡的錢可以省下來啦!!



NIKON送給玩家的禮物
Nikon AF 50mm F/1.8D



大溪試拍
1.



2.



3.



感謝均燕當我的試拍MD...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