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武陵梨山尋霧 Part.1

2007.04.14

這天出發到武陵農場..
對許多人來說可能都是來到不想來了
可是我卻是第一次造訪這裡
雖然來的時節不是深秋..
無綠一窺滿山楓紅
春遊亦有百花相伴

這次所走的路線..行經北宜高速公路
到宜蘭轉台7甲線.也就是我宜蘭家前面的那條路
經棲蘭..思源啞口..而到達武陵農場
從宜蘭一路到武陵農場的路上..路況相當不錯.
大部份的路都還有雙線道..
如果只是到武陵農場而已的話..
走這一段是蠻相當好走的!!

在到武陵農場前有雪霸國家公園的大"扛棒"
這是我所攻略的台灣島內第三座國家公園的"扛棒"
剩陽明山跟墾丁還沒有拍到了
一樣來張大合照..用新購入的Nikon ML-L3遙控器拍的哦!!
這個遙控器超好用的啦..但是...好貴T.T


武陵農場的大門..很自然化的大門..
沒有像一般遊樂區的水泥式大門




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武陵富野渡假村



前一天唱歌到兩三點的國禎..看來宿醉還沒退= =||



我們的午餐..富野渡假村的小火鍋..很貴丫..一個人要330
不過在這裡吃東西是吃一種奇摩子的啦!!
另外..一般火鍋都是放冬粉..
這裡怎麼是放王子麵..袋子還寫著滷味用..囧rz....



另外一桌也是吃一樣的東西..
均燕站在這裡怎麼那麼像服務生丫
請問你們要加湯嗎? Orz...



JU新敗入的 NIKON D40 + KIT 18-55mm II
看起來很PRO哦..架勢十足!!
不像我拿D80在拍..好像小孩子在玩一樣= =||



武陵茶莊..有賣一些農特產..我們都買了梅子回來
大罐的三罐五百塊..也是有一點貴..
不過茶梅真的超好吃..強力推薦!!



武陵茶莊對面的兆豐橋
這裡天氣還不錯..還沒受到鋒面影響



這裡用離機閃燈+壓一點背景光所拍的
效果好像還不錯看哩



兆豐橋下的七家灣溪一景



沒啥拍照的國禎跟玉霞




看櫻花鉤吻鮭的觀魚台



櫻花鉤吻鮭的故鄉..七家灣溪



我們運氣不錯..還真的有看到櫻花鉤吻鮭哦!!
黑黑的看不太出來= =||



美麗的解說員..
她們真的很和善哦..解說也很詳盡
她還看了一下我的D80..她說她有也一台D50
同是N家人..真是倍感親切丫~~~



雪山登山口的管制站..
又是一張大合照哩..一樣是用遙控器拍的



上來這裡天氣真的不是很好..多少還是有受到鋒面的影響
遠方的雪山都看不到了



全身包緊緊的玉霞..看她穿這樣..不知道的人還真的以為山上超冷
她戴的是我在部門小抽獎抽到的草莓帽...囧..



一樣的地方..還是有人穿少少的..XD!!



JU你真的變胖了..肚子都跑出來了..
D40 V.S D80 對尬!!



載著我們趴趴造的小鴨跟小光



在車子前面再來一張大合照哩..還是用遙控器拍的



梨山美音農場. 我們晚上住的地方..
在台8線往德基水庫的路上..路況很差..
雖然路況很差..但是住八人房的小木屋..還不錯哩!!



小木屋的內部是樓中樓的設計..真的還蠻怕垮掉的..



在美音農場吃的晚餐..說實話..還蠻不錯吃的..
但是我只吃了一點就回去睡覺囉..真的很累..
之後發生什麼事..我就完全不知道哩



第一天的行程就到這裡囉..
這天氣象說鋒面南下..山區降雨機率很高..
但實際上幾乎都沒有飄到雨
只有在雪山登山口那裡的雲霧比較重一點而已..
運氣真的還不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