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武陵梨山尋霧 Part.2

2007.04.15

此次出來的第二天..
其實我在前一晚睡覺的時候..我就大概知道我可能四五點就會起來了
果不其然..一如往常..我四點多就醒來了..這個時候外面天氣很差
一直在下雨..因為我前一天很早就趴了..
聽他們說晚上就在下雨了..不過在我們吃完早餐後
天氣突然的轉好了..也看的到藍天..運氣不錯哩!!

在小木屋外面有個觀景台..站在這裡..
感覺人跟天一樣高丫..雲就在我們的正前方
心胸開闊..心曠神怡丫~~~~


草莓帽又重出江湖了..有沒有覺得人與天齊高咧
後面的電線很礙眼..= =+



福壽山農場的小黃...不怕相機咧..一直黏在我旁邊給我拍..
還是牠已經當MD當習慣了..0.0



進去裡面之後..左手邊就看到很多的海芋..
沒有到陽明山也看的到哩..(可是陽明山好像比較近耶= =||



雖然是春天來..還是有很多紅葉..
又在濃霧裡面..有沒有很夢幻的感覺..哈



不只有紅葉..還有很多的花..
這麼多花..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



JU真的很寶貝他的D40..完全不鳥我咧= =



鴛鴦湖..這裡霧都一直來一陣一陣的..不好拍丫



在觀雪亭旁又看到一大片的海芋..超漂亮的



這裡如果冬天有寒流來..應該可以看到一大片的雪景吧!!



秋天來可以看到一大片楓紅的松廬..
現在是春天..所以只有一片翠綠哩!!



天池旁邊的達觀亭..以前好像是蔣介石的行館..
看的出來霧很大..(或者該說我們在雲裡面= =?
山下山上天氣真的差很多..一上來就都是霧



這裡有賣布丁燒哦..一杯一百塊..蠻貴的..不過還蠻好喝的
我那一杯有夠像給人試喝的..我自己還沒喝..
最好是每個人都拿來喝看看好不好喝..才要點..



台8線接台14甲線的合歡山隧道..
去年上合歡山..才跟JU從這旁邊經過
只是上次來是從太魯閣來..這次是從宜蘭來



合歡山莊前面裝了一個顯示器...
上面寫氣溫5度C..超冷的..好像比我去年來還冷



真的超冷的..又霧茫茫的..只知道這裡很高..啥都看不到
很標準的到此一遊照= =||



右邊是合歡山莊的停車場..
去年我跟JU兩個曾經睡在這裡過丫..



武嶺這也是一片霧茫茫的..什麼都看不到
全台公路的最高點.武嶺.標高3275公尺



真的好冷...



上次來昆陽這我跟JU也是拍了一張一樣的照片
只是這次來..後面只有白茫茫一片
這次出來的第二座國家公園"扛棒"
小光完全不鳥我們..就自己跑掉了|
我們車上又載了兩個昏迷不醒的人..
就只有我跟JU兩個自己拍爽的
太魯閣國家公園



到了山下清境下方的7-11..
均燕終於脫離昏迷狀態..只是一上車馬上又昏迷了



JU吃的這個是多力多滋..怎麼看起來那麼像大豬公丫



晚上到了妹仔家..JU趕快小洗一下他的小鴨



真的很累..到現在我的體力都還沒有恢復
這兩天下來應該也有跑了五百公里吧..
不過去的地方都是以前沒去過的..
也辛苦JU跟國禎了..特別是JU..
還多載了兩個昏迷不醒的人....
兩個發神經吃了一堆暈車藥..
把藥當糖果吃咧..
一上車就睡覺..一下車就找廁所..實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