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變身菜瓜布生日趴!!


2009.12.04

本文引用自
MaGgLe - 【LDS】明日之星 生日菜瓜布派對


過了30個年頭,  第一次過這麼有驚喜的生日,  實在是很感動(張小美我真的有感動到)



沒想到你們在好幾個禮拜前就已經在密謀陷害我

1.子靖,  我沒想到你居然聯合他們一起來整我,  我原本想說會不會出現在家裡,  但我想家裡的鑰匙我一支, 你一支, 我媽一支, 就沒別人有了,  所以他們在家裡的想法馬上就被我打X了,  沒想到你居然開門給他們進來,  他們一起來整我,  太好樣了!!

2.李小毛,  雖然你借D90的事情是真的,  但是你拐我下班去你店裡拿相機,  結果我到那裡居然找不到你的店在哪裡,  還想說你的店怎麼不見了,  打電話給你你說有事情提早打烊了,  晚上等我回到家裡你再拿來家裡給我,  我還真的相信你的鬼話了

3.意小玲,  沒想到你們本來想拐我到新竹,  十點半到新竹東門城集合,  要去錢櫃唱歌,  其實這個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哪有人約去錢櫃是在新竹東門城集合的,  錢櫃離火車站還蠻遠的丫, 想來想去火車站附近最近的應該是新光三越那的好樂迪丫(不知道我以前住新竹嗎, 新竹我可是超熟的!! 想拐我咧~),  一聽到我說要順便搬印表機去新竹, 就馬上說改到YES201包廂,  是怎樣, 怕我一去新竹就不回來了嗎= =?

4.豬弟,  都不接電話嘛,  接到我電話跟我說你在研究室嘛,  還說我記錯,  不是201大包是210,  最好YES有210包廂啦= =+,  以為我沒去過YES嗎= =? 還叫我先回家等你一起再過去(這時我真的覺得奇怪了)

在這一連串奇怪的事情後

我傻傻的一下班就先去小毛的店裡拿相機,  好~ 打烊了,  沒關係,  反正你的店就在YES旁邊,  我就直接走過去YES,  YES要上二樓的樓梯用大牌子擋著不給人上去,  我也從旁邊溜上去了,  一到二樓真的很奇怪, 二樓黑抹抹的一片, 連服務生都沒有,  我走到201去看,  根本就是一間空盪盪的大包,  我一整個莫名其妙的下樓打電話給張小美,  意小玲, 豬弟,  很好!!  沒有一個人要接電話,  過了一會豬弟終於接電話了,  叫我回家等,  這個時候我還完全都矇在棉被裡,  聽你們的話乖乖的跑來跑去,  真的很好奇我為什麼那麼的聽話@@





一回到家門打開,  巨大的拉炮聲真的嚇到我說不出話來,  腦袋一片空白,  連蛋糕塞到我面前我都不知道要許什麼願,  這真的太扯了啦,  我怎麼會那麼好騙啦, 我為什麼不一下班先回家一趟再出門呢,  好吧~  如果我從中間就破梗了就不好玩了,  總之, 這次生日雖然是在被整的情況下渡過,  但是真的是被騙也甘願,  下次換來整別人吧,  哈哈~

完全一整個驚嚇中!!  丫頭好樣的, 居然躲在後面還補我一炮, 我真的嚇到呆掉了



李小毛你好樣的, 你不是說有事情店裡提早打烊嗎,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丫



搞到家裡都是拉炮= =



一整個驚嚇之後,  腦袋一片空白, 完全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



真的想不出來要許什麼願望~  大家中樂透啦,  大家都變帥變漂亮~  腦袋一片空白只能許出這種拔辣願望= =



苦惱!!   到底要許什麼願望啦



認真的在寫卡片



丫頭手工作的相機卡片,  真的好有心



一群吃吃喝喝的女人



超大張的卡片啦,  上次收到那麼大張的生日卡片好像還是在台南唸大學的時候耶.. 嗯= =? 居然是整整十年前耶!!




沒想到後面還有節目!!  讀卡片賀詞,  寫的人要上來親我一下,  OH MY GOD~~



妖獸哦.. 怎麼每個人的嘴巴都那麼紅@@"



第一次被阿JU這樣親~  我的媽呀~



丫頭也被推倒了!!  大家都跑不掉丫...



天丫~~ 滿臉的口紅印~



我到底在幹嘛丫= =?



與寫的滿滿的大卡片合照,  怎麼沒有像通緝犯被補的感覺,  一定是我笑的太開心啦,  哇哈哈



什麼!! 前面的活動結束後還有下一攤!!    濱崎步變身菜瓜布??   這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我猜拳猜輸的要被我畫, 直我贏我為止, 哪有人這樣搞無限次敗部復活的啦~  總之一定要畫到我變裝丫,  真是太過分了



我上粉底之後, 看起來怎麼那麼像吸血鬼丫XD~~~~~



豬弟被我畫的像師爺一樣



短暫的快樂之後,  我覺得我的末日快來了.......



李小毛裝什麼可愛丫



哈哈, 意玲變成大恰吉啦~



是恰吉意玲漂亮



還是麻花臉的小毛可愛?




丫丫丫~~ 誰說世界末日是2012年12月21日啦,  今天2009年12月4日就是我的世界末日啦,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丫



這個胖女人到底是誰丫~~   我快沒力了~~ 頭暈目眩中



張小美終於換我畫你了!!



黃小栯我對你真的下手太輕了



丫頭你畫這是什麼東西丫,  咦= =? 好像是我畫的



最帥的男人出現了,  野口小釵!!



要貼這個出來真的要超有勇氣的!!

考驗勇氣#1



考驗勇氣#2



考驗勇氣#3



愈貼愈沒勇氣#4



已經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勇氣#5



最後~  濱崎步變身菜瓜布的生日趴結束!!



我終於從魔界回到人間界了 ,  魔界那一群惡魔是很可怕的,  膽子不夠大的人不要隨便的闖入結界丫!!  如果覺得膽子夠大的人就去闖闖看吧,  只有進入過魔界的人才感受的到惡魔的可怕丫!!



最後感謝今天的主謀者.. 張小美!!   我下次一定把你拍的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