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華文部落格大獎PIXNET賞前午餐會


2009.12.27  

        所有有入圍2009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的部落客應該都知道12/27這天是頒獎典禮,  在頒獎典禮之前呢,  PIXNET很貼心的為PIXNET有進入決選的會員辦了一個痞客邦賞前午餐之約的午餐會,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去台北參加今天的頒獎典禮,  所以PIXNET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就順便答應我會去參加這個PIXNET的午餐會囉~

        這個午餐會的活動地點在台北縣民廣場,  也就是在板橋車站的正對面而已,  交通算是非常的方便,  距離頒獎典禮會場也只有數步之遙,   雖然如此, 我還是找不到午餐會的地點在哪><,  足足繞了台北縣政府一圈問了縣政府服務台的小姐才知道這布娜飛在哪裡,  布娜飛就是今天活動地方的餐廳名字

一走下來就看到痞客邦的幾個大字,  我很小心翼翼的慢慢靠近這裡,  畢竟我也是會有一點小緊張的,  沒想到我都已經繞了縣政府一圈了,  我還是第一個到的,  真的是超尷尬的啦,  不過在這個時候也讓我意外的遇到了一個人,  見到她我超開心的^^
DSC_3750



午餐會的地點就在台北縣政府前這根大竹筍的下面,  因為餐廳在地下一樓,  難怪我在上面只有看到大竹筍, 都沒看到餐廳在哪裡,  今天天氣很怪,  早上出大太陽,  我到了這裡沒多久,  天就變的超陰的(晚上就下大雨了)
DSC_3748


這就是午餐會的活動地點啦,  布娜飛
DSC_3749


來到這裡的人就先到這裡來報到囉,  順便領取PIXNET送的小禮物,  送什麼東西最後面再說  DSC_3753


沒多久過後,  許多PIXNET進入決選的部落客們一一到場
DSC_3751


一進來裡面, 大螢幕就放著我家的就是愛趴趴照,  唉唷.. 我也是會不好意思的內><
DSC_3739


今天意外遇到的人幫我拍一張^^
DSC_3740


我意外遇到的人就是左邊的UNA啦,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她,  因為我也沒有看過她,  我們的相遇過程真的蠻奇妙的,  我是第一個來的,  她看到我就說請問貴姓,  我說姓陳,  她說是陳XX嗎,  我說不是耶,  她看了一下名單,  她居然就大叫,  你是小胖~~ 你真的是小胖~~  害我挫到也跟著叫出來說對丫,  你怎麼知道我是小胖,  真的超好玩的啦~  真的沒想到她居然是PIXNET的人,  然後右邊的是PIXNET電影專區的負責人,  沒想到是這麼年輕的妹妹的負責的耶~
DSC_3743


大家陸陸續續都就座了,  最右邊的就是肯米囉,  有在逛棒球邦的一定都知道他是誰,  隔壁那一位是陳小梅, 她的BLOG名字叫~熟女. TRAVEING~  其實我對她本人沒什麼印象,  但是回來一看到她的頭像之後我就想起來她是誰啦~  再過去那一位就是足彩亂報的黃大仙
DSC_3744


奇怪, 明明中午就還有陽光的, 怎麼到下午就變天了
DSC_3745


今天PIXNET準備很多非常豐盛的在等著我們,  豐盛到什麼程度呢,  居然多到我們大家都吃不完,  還鼓勵我們都打包帶回家,  我也包了兩盒回來吃,  真的~ 很好吃^^
DSC_3747


這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酥酥的餅皮裡面包著雞肉,  這我吃最多,  好好吃丫~
DSC_3756


這薯條也好香~
DSC_3757


我吃了幾口之後才想到~  丫咧我忘了今天要吃素啦,  因為這幾天中壢大拜拜,  全中壢的人這五天都吃素,  所以我也跟著吃素了,  沒想到吃了兩天的素,  今天破戒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DSC_3758


這應該是意大利麵, 真的很好吃,  好香
DSC_3773


這是用墨魚做的, 所以看起來都黑黑的,  一端上來我還以為是米糕咧~"~
DSC_3772


大批薩也好好吃~  我好像被莎莎附身了,  只會說好好吃><,  這餅皮很酥, 很像在吃餅乾一樣,  おいしい~
DSC_3776


這個麵呢,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麵,  因為在現場我吃太多啦,  根本都吃不下了,  所以這我是包回來吃的,  回來雖然冷掉了,  還是很好吃,  只是.. 吃的時候才發現這裡面有牛肉,  只好把牛肉挑出來只吃麵了(我不吃牛肉),  看完好像覺得吃的沒有很多厚,  其實吃的非常多,  我沒有每道菜都拍,  不過從我們大家都大包小包的回去就可以知道吃的真的準備非常的多 DSC_3778


吃的介紹完了,  開始今天的活動啦~  今天的活動呢是由這位美女主持的,   其實活動跟上菜是同時進行的,   所以很多菜我都沒去拍
DSC_3761


這個酷酷的男生是誰呢,  他就是PIXNET的營運長FAR,  FAR在PIXNET裡面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丫~  真的是久仰大名,  今日始得窺廬山真面目
DSC_3763


FAR看起來真的很年輕,  我有偷偷瞄到他的年紀,  還比我小一歲哩@@
DSC_3764


接下來就是各專區的負責人上台報告說明各專區的現況,  這位是娛樂丸的美女負責人
DSC_3765


運動邦的負責人,  很難得是一個男生唷(今天在現在看到的PIXNET人員幾乎都女的= =)
DSC_3767


這個創讀館好像是最近才成立的,  有空的人可以多去逛逛, 不定時都有贈書的活動唷~
DSC_3768


最後就是這個妹妹在介紹他負責的電影專區啦,  她看起來真的有夠幼齒的=0=
DSC_3769


PIXNET各區塊負青人報告完之後,  就換PIXNET入圍決選的部落客上台說一下話囉
DSC_3779


其實我是第二個上台的, 所以就沒有我自己的照片了,  上台腦袋一片空白,  自己也胡言亂語不知道說了什麼,  總之就是一片空= =,   在我說完之後就換個莫宰羊上來接力啦
DSC_3781


這位綠黨的發言人我對他超有印象的,  他一進來我就一直覺得他很眼熟,  原來我常在民視的放眼看世界看到他
DSC_3783


今天有來參加午餐會的, PIXNET都會贈送寫真書的兌換券一張,  美麗的主持人在介紹這本12CMX12CM的寫真書
DSC_3787


最後快一點半了,  所有入圍決選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合照一張啦
DSC_3789


我的相機是UNA拿的,  她還幫我拍一張特寫內~  甘溫哦~
DSC_3792


她拍好多張丫~~  哈哈~
DSC_3794


最後要離開了,  跟UNA合照一張,  她有說一句話我印象很深,  下次再見面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我聽完突然覺得有小難過一下耶,  雖然跟她是第一次見面,  但那種感覺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   好奇妙的感覺丫
DSC_3795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忘了這個女生叫什麼名字~  沒關係~  UNA會給我你的MSN~  到時就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啦
DSC_3796


最後我跟小梅子還有黃大仙也一起合照一張囉~ 有在看足球的人一定都認識黃大仙吧,  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我真的有在轉播上面看過他當球評耶
DSC_3798

來看看PIXNET送什麼好料的給我啦,  掛牌我是沒有在掛啦,  只有貼貼紙在身上,  左邊是PIXNET送的筆記本,  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出來痞客邦的符號在上面,  然後右邊的是PIXNET送的寫真書兌換券,  很不錯的地方是,  這張兌換券沒有使用期限,  只要製作寫真書的公司還沒倒就可以換
DSC_3834


另外還有送了一張貼紙,  我在現場就直接撕下來貼在我N17-55的遮光罩上面, UNA看了還一直說,  你會不會太HIGH了一點丫,  好熱血哦~   反正我本來最近就在找貼紙要來貼遮光罩,  貼PIXNET的頑張って貼紙也不錯丫
DSC_2790


        最後我要說的是,  謝謝PIXNET提供了一個這麼好的環境讓我們使用,  雖然說去年九月改版讓大家的怨念很大,  但是這一段時間以來,  PIXNET一直的在成長跟進步,  也讓我們感受到了PIXNET的用心,  在頒獎典禮前還辦了這麼一個午餐會,  真的是非常的有誠意,  謝謝你們今天的招待囉,  PIXNET加油!!

今天先貼PIXNET的午餐會,  明天再來貼2009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頒獎典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