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


2009.12.05

        今天12月5日, 是我的生日,  也是很感動的一天,  今天過了一個我永生難忘的30歲生日,  被LDS每個人騙的團團轉,  還傻傻的自己一個人跑去中壢YES的201空盪盪的大包,  我想對LDS的每個人說,  雖然今天我沒有流下閃閃男人淚, 但是我真的感動到了,  不是我不想流眼淚,  是因為我被你們嚇到了,   完全一整個驚嚇的狀態下,  根本流不出感動的淚水,  如此精心策畫我的30歲生日,  我實在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有一句, 謝謝大家幫我過一個這麼難忘的生日

        這個生日趴有多令人難忘呢,  下回再另外貼文出來,  我要貼出來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丫,  搞不好我從此就沒有臉出來見人了><,  什麼濱崎步變身菜瓜布,  張小美這也真的只有你想的出來了~"~

        回歸正題,  今天收到LDS生日的大禮就已經讓我開心到不行了,  沒想到在我上來BLOG 看一下的時候,  看到一起去旅行的TAO大在前一篇留言恭禧我進入決選了,  我就好奇連回活動的官網去看,  沒想到真的進入決選了,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然後PIXNET又送我一年的VIP(初選入圍),  一次來好幾個大禮物真的是有一點快招架不住了,  沒想到能在我生日這天收到這份大禮,   今天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天,  又開心又感動

決選入圍!!



         謝謝所有來過我家的朋友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雖然我最近文愈寫愈少了(1天24小時對我來說好像真的太少了),  但是有時間我一定會努力生新文出來的,  最後再謝謝一次所有來過我家的朋友

最後もう一度、みな,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真心から深く感謝いた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