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麥當勞蛋糕 黑森林

2008.03.26

話說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麥當勞賣起蛋糕來了,  每次看到都望著櫥窗看呀看的
雖然聽說還蠻好吃的, 但是一片NT60元的價格實在讓我真的很難下手去買來吃看看
這次剛好趁著借住我家的美國人要回去美國了,  要回去之前他說要請我吃早餐
既然要請吃,  當然就是吃好一點囉,  我直接就說了,  來去麥當勞吃早餐再外加一片麥當勞蛋糕

最近在家裡做了一個簡單的攝影棚,  都還沒有實戰拍過
在麥當勞把早餐吃完後,  索性蛋糕不吃了,  叫小姐幫我包起來帶回家
回家後把我DIY的小攝影棚拿出來,  把蛋糕放在裡面來拍看看囉, 順便試看看這樣子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

其實這個小攝影棚做的蠻簡單的, 我只是把一個紙箱給裁開,  再放一塊白布上去
然後把SB800設成離機閃燈,  放在小攝影棚後面跳燈,  打出來的光好像還可以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玩這種東西,  還有待改善加強囉!!

麥當勞的蛋糕還有用一個小盒子裝起來,  外面還寫著Mc Cafe


盒子打開後,  裡面除了蛋糕還多放了一支叉子在裡面,  就甘心ㄟ
不過我吃的時候倒是完全忘了叉子的存在,  吃完看到盒子才想到, 對吼有叉子我幹嘛不用丫= ="



我叫的這一個是黑森林,  這樣子一片NT60元,  還真是..貴丫



把塑膠帶給拿開後,  就聞到一股很香的蛋糕味道,  一切都只是聽說, 聽說很好吃



在黑森林的上面,  還有一片巧克力上頭印有Mc Cafe



拍完之後,  蛋糕我也吃掉啦,  麥當勞黑森林上面的巧克力還真的很好吃
有點苦苦澀澀的不會甜,  整個起吃來還蠻好吃的,  至少我覺得比85度C的好吃
雖然比85度C的黑森林還貴10元,  不過這10元的價差是還蠻值得的,  值得再去買來吃一次 

聽說, 一切都只是聽說麥當勞的蛋糕很好吃,  原來是真的丫~~感動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