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人氣破三萬感想

部落格開站一年以來. 在3/16的時候. 人氣終於突破三萬了
其實本來還不知道自己的BLOG該寫些什麼. 都只是放放自己出去玩的遊記
到了去年十月初騎車去環島回來. 才知道什麼才是我想要的東西
在那一趟騎車環島回來之後. 我發現台灣歷史不過三四百年. 但是卻已經歷五個朝代更迭   
身為台灣人的我. 卻發現自己對這塊土地及歷史竟是如此的陌生   
小時候國小國中所教的盡是中國的地理歷史. 對台灣卻著墨不多
彷彿台灣的歷史是從國民政府來台之後才有台灣的存在. 在環島回來之後赫然發現
日本統治台灣五十年. 不應該只是課本上所教的甲午戰爭割讓台灣 . 然後日本殖民統治五十年
直到偉大的蔣委員長打贏八年抗戰, 光復台灣那樣簡單
這漫長的半世紀統治. 留給台灣人多少珍貴的資產以及文化. 這應該才是我們所該知道的歷史

每每在寫一篇新的東西. 不只照片要一張一張的去拍回來. 更要花無數的心力去尋找資料
不只BLOG成長. 在這當中我也成長了不少. 在台灣這塊土地還有太多東西值得我們去一一去探訪
也剛好藉著319微笑台灣的活動 來讓我更有動力到處去趴趴造
現在319微笑台灣的章. 也已經收集了112個微笑章. 也希望在活動結束前
可以收集到200個章. 300個章對我來說可能有些困難. 但200個章應該是有機會達成. 再接再厲!!

踏台灣土  行千里路   用行動來表現愛台灣才是真港的台灣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