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怡雯的小公主誕生

2008.03.16

怡雯的女兒在3/8的時候誕生了, 隔了一個禮拜之後
趁著去菁桐回來的時候,  順道去探望一下這一對母女
看到怡雯的時候, 我還笑了一下說, 你肚子變小了哦,  哈...這不是廢話嗎
既然來看小BABY了, 照例還是得拍個幾張做紀念囉!!

下面的照片都是用D80+N17-55/2.8拍的,  雖然我的SB800也有帶去
但是對一個才剛出生一個禮拜的小BABY閃閃燈,  這種手殘的事我實在做不下去丫~~
只好把ISO給拉高, F2.8給他催下去囉, 沒想到拍出來的成品還挺令人滿意的

已經有一個媽媽樣的怡雯,  母女均安真是可喜可賀!!


說實話我覺得剛出生的小BABY怎麼看好像都是一個樣..長的像誰我實在看不出來



這時候真的覺得有大光圈真好,  室內的燈光不夠明亮也能拍的清楚



只是F2.8的景深就淺了些囉, 不過不影響BABY的可愛



BABY才出生一個禮拜, 現場看起來真的還很小,  據怡雯說好像只有3000公克吧



阿璋來跟BABY合照一張,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輪到阿璋丫



一家三人的合照,  說實話D80+N17-55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令人滿意!!



媽媽在看BABY的眼神跟我們在看就是不一樣,  母性的光輝丫~~



這張照片真應該給JU的媽媽看一下的,  搞不好又逃不了一頓轟炸,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