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Lowepro Fastpack 350

2009.05.27

最早開始買DSLR來玩的時候,  曾經順便入手了Lowepro彈弓手200的包包,  但是這個包包只能單肩使用
用久了我右邊的肩膀就愈來愈不能負擔相機+包包的重量了,  深深的感覺到我的肩膀離報廢之路已不遠矣~

東西愈買愈多之後,  實在是有需要一個能夠裝全部雞絲的包包,  看了很久很久,  讓我發現了這個飛梭350的包包
完完全全符合我的需求,  不僅包包內的空間相當的有肚量,  更更更重要的是這包包是雙肩背的, 肩膀終於解脫了
因為這個包包實在不是很便宜,  足足讓我想了半年之久,  但為了肩膀的未來著想, 還是殘殘的就給他買下去啦~

買包包要記得跟老闆要新的,  現場的展示品都不知道有多少人玩過了,  新來的一定都有袋子包好好的
DSC_1848


 

飛梭350的包包有3種顏色,  有黑的,  藍的跟紅的,  但我現在愈來愈不喜歡黑色了,  所以挑了一個亮眼的紅色包囉

DSC_1852


買這個包包最大的用意就是他的上層空間還蠻大的,  可以用來裝一些簡單的衣物,  也可以放一些雜物
像我有時回宜蘭都要帶到兩個包包,  一個裝衣服一個裝相機,  相當的麻煩,  以後就只要背一個回家就好了
DSC_1853


包包下方的隔板就是用來放相機的地方,  這個包包其實就有點像是彈弓手的雙肩版,  底下隔層的相機擺法都跟彈弓手非常的類似,  一樣可以放到四顆鏡頭,  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中間的隔板取出後,  空間可以再放上一支小黑五
彈弓手就沒有辦法塞那麼長的鏡頭了(雖然我也沒有小黑五可以讓我塞啦~),  放鏡頭的空間也都比彈弓手來的大
DSC_1854


這也是我買這個包包的目的之一,  雙肩式的背帶可以讓我的肩膀的使用期限再延長一些,  再背帶的下方還有一條腰間的的扣子,  在背比較重的裝備時,  把腰間的那條扣起來也可以讓腰分擔一些重量,  雙肩的負擔也會更小一些
DSC_1855


這個包包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背後的夾層中可以再塞一台17"的NB,  就算不塞NB進去也是可以放一些資料跟書籍的,  像我出門常常都會帶本地圖還有一些資料,  以後就不用都只能拿在手上了,  可以把資料都塞在NB夾層裡
DSC_1857


其他的相機包該有的東西就不寫了,  這個包包雖然不錯,  但是還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第一個是沒有雨衣
所以型號裡面也看不到AW,  第二個是沒有附掛腳架的地方,  所以腳架還是要另外背,  少了那麼一點點擴充性
DSC_1860


把所有的雞絲全都塞進去剛剛好把所有的隔層都給塞滿了,  因為空間夠大,  鏡頭都可以用横放的方式
另外上面的隔層也還可以再放一台DSLR,  所以以後出門如果要帶到兩台的DSLR, 也是只要背這一個包包就夠啦

P1090725


雖然這包包感覺還不錯,  但實在是太大顆了,  平常如果是輕裝出門,  我還是會背我那一個書包出門
但如果是要去爬山或著是騎機車長途旅行,  那這個包包就非常的適合了,  也可以讓我的肩膀再輕鬆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