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純淳 南投柳家梅園

2009.01.11

這幾天寒流來,  真的已經凍到我很不想出門了,  可是最近又是梅花盛開的季節,  這禮拜再不去看
下禮拜再去梅樹可能就已經是光禿禿一片了,  頂著刺骨的寒風也要去南投湊一下今年梅花盛開的熱鬧

這次出門有純淳陪伴一同前往,  原本我是很專心在拍梅花的,  後來純淳跑來我旁邊叫我幫她拍
出門前我還沒發現,  拍了兩張才發現,  今天的純淳還蠻漂亮的,  剛好我也很久很久沒有拍人像了
就趁今天有純淳來小試身手一下啦!!  但主角還是梅花啦,  只是梅花的還沒整理好,  就先放純淳的人像囉~


因為要兼顧遠近的梅花,  下面的照片都是用D80 + N17-55/2.8拍的


我太久沒拍人像了,  手感真的生疏不少



這張沒拍好,  感覺把她拍圓了






表情還是僵硬了一點,  我沒帶好><





















後來換T116拍寬景的梅花,  順便也給純淳兩張T116的照片囉



T116果然有廣角把人拉長的效果,  把純淳整個人都拉長了



去年我是去烏松崙拍梅花,  今年就換地方去柳家梅園了,  等之後照片整理好再放梅花的照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