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開站一年人氣十萬感想

2008.09.20

認真開始寫BLOG,  應該是在去年騎車環島回來之後吧,  心中掛念了十年的機車環島,  也終於在去年達成了


那次去環島真的改變了我很多,  走遍台灣80個鄉鎮市區,  行經台灣5條縱貫省道(台9,台1,台11,台17,台13),  親身體驗了台灣的美,  就如練習曲裡所說的,  有些事現在不做,  以後都不會做了,  後來我懂了這句話的意思,  其實就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有想要做的事就要努力去實行,  完成自己的目標與夢想,  不要留有一絲絲的遺憾


原本只是單純圓一個我高中時的夢想而已,  沒想到環島回來卻也改變了我,  改變最多的還是重新認識台灣這塊土地,  以前所有我對台灣的認識僅止於教課書上所學的,  實際上對我所居住的台灣卻是一無所知,  在我騎車環島回來之後,  讓我對我生長的這個土地想要有更深入的認識,  也如此在環島回來之後,  我也開始改變了我寫BLOG的形式,  不再是像以前一樣純粹記錄自己的遊記而已,  除了記錄自己的足跡之外,  也希望能藉由趴趴造,  能對台灣有更深入的認識

會這樣趴趴造真的都是有關聯的,  從去年過年前買了一台單眼相機之後,  在八月又拿到了微笑台灣319鄉微笑護照,  九月底展開我的機車環島之旅, 乃至於今年的趴趴造走鄉蓋章之旅,  不知不覺我也蓋了208個章,  這樣子跑了一年真的很累,  BLOG也寫的很累,  最近就真的愈寫愈懶了><",  總是提不起勁,  就算是人氣在這一年內就達成十萬人氣, 也沒很開心,    當然在我這裡我也不會像別人家辦踩踩樂的活動,  平平靜靜的就過了十萬人氣,  這感覺就好像平平靜靜過了自己的生日一樣

每年我都會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今年的目標是台灣趴趴造,  明年開始我也要朝我下一個目標前進了,  所以明年也不會像今年這樣到處亂跑了,  只希望在這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內,  能再多去探訪幾個我沒去過的地方

在這趴趴造的一年之內,  感謝子靖陪我騎車去環島一圈,  雖然你現在人在當兵了,  還是很謝謝你陪我環島
還有陪我走鄉的JU,  沒有你我的319微笑章也沒有辦法蓋到兩百個,  跟著你的小YA也是上山下海真的很快樂
再來是玉霞跟老蔡,  跟著你們跑也是去了很多地方,  雖然在台東我們莫名其妙為了一個林記臭豆腐在吵架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跟老蔡能這樣帶著我到處趴趴造, 拉拉山,  北橫濱海,  嘉義神社都是有你們我才有辦法去的

最後阿JU,  我們很久沒去走鄉了耶,  什麼時候還要來去走鄉丫..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