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DIGIPHOTO輕鬆拍出異國風

2008.07.05

這篇定名為開箱也是蠻奇怪的啦.. 明明就是一個信封紙袋,  哪來的箱.. 哈,  沒差啦!!  郎送丟厚~
先說, DIGIPHOTO雜誌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了, 我也曾買過幾期,  當年要買D80時還有買DIGIPHOTO來參考
但是呢, 我是沒有訂DIGIPHOTO的雜誌啦,  那他們怎麼會寄一本書過來給我呢?  看下去就知道啦~~

其實我也是超期待這本書的,  上禮拜五剛收到的時候害我興奮的在信箱前哦哦叫, 哇終於寄來啦~


把袋子打開,  看到書名露出來囉, 嗯= =?  怎麼會有美女在封面?



原來這是一本人像外拍的專書啦!!  書名是輕鬆拍出異國風!!  裡面有請十位伊林的名模來示範人像拍攝的技巧
十位名模裡面還有王尹平,  她真的好漂亮(我不是宅男><"),  在年初2008台北車展裡,  她不只給我一張簽名海報
還跟林又立說再給我一台ColtPLUS的模型車,  愛死她了,  要看王尹平的照片我在2008台北車展裡面有拍不少張



在這本書裡面,  不只有介紹外拍技巧,  還有介紹台灣十個有異國風情的地方,  其中一個地方就是大安溪大峽谷
而重點是這大安溪大峽谷的照片可是我拍的丫~  也就是說我拍的照片上雜誌囉~  真的是超爽的!!  爽度破表!!



這大安溪大峽谷的照片我也有放在BLOG上,  可以去看看[台中]大安溪大峽谷
看到自己拍的照片被登在DIGIPHOTO的書裡,  那種感覺真的是又爽又奇妙



秉持著有圖有真相的精神,  把書裡面有出現的照片貼過來對照看看,  以前貼的圖比較小張,  加減看















基於版權的關係,  其他不是我拍的我就不翻拍出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看唷,  書店都有在賣
想看名模的人, 想知道如何拍美美的人像, 想知道台灣還有哪些充滿異國風情的人, 這書裡都有詳細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