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中壢的天空

2008.07.10

最近我的右手受傷了,  應該是跟長時間摸滑鼠有關,  基本上我的工作每天要操8個小時以上的滑鼠
下班回家還要修片發文,  假日又帶著那麼大一台相機到處趴趴造,  久了.. 右手也不爽我這樣操他了><"

昨天特地請假一天去給醫生診斷後,  肌腱發炎,  叫我要少摸滑鼠,  讓手多休息
可是我如果都不摸滑鼠,  難不成要我喝西北風嗎= =?  只好下班後少摸電腦了,  看手能不能好的快些

因為手受傷了,  只能發一些簡單的文了,  昨天是我的好朋友均燕生兒子的大日子,  沒想到才剛滿38週
就臨時進產房待產了,  來的還真是很突然,  在去醫院看她的路上, 發覺今天中壢天空雲的層次蠻奇怪的
就隨手拍下這張照片了,  原來,  中壢的天也是可以這麼藍丫, 想想.. 真的好久沒有在中壢看到傍晚的雲彩囉~



難得能在這時候出現在中壢的街頭,  卻只有拍下這麼一張,  拍完還得趕去醫院看均燕哩, 也無心多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