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HONDA CIVIC 8代目

2008.04.15

標題下這個[開箱]我是覺得蠻怪的, 這車子哪來的箱子好開丫= ="

話說我同事意玲買了一輛新車,  她說新車牽回來要來給我拍一下
我也很少在拍車子,  趁這個機會來拍一下她買的這輛新車囉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HONDA  CIVIC8代目


屁屁的樣子



車頭大燈



側邊



HONDA車的靈魂, 那超大的 H MARK



整個車子的流線型還蠻美的



雖然現在路上的CIVIC8也不算少了, 但這麼仔細看這輛車卻也是頭一遭



CIVIC的MARK



看完外觀就來看看內觀囉,  這是前座空間



駕駛座



前座面板,  其實看起來還蠻簡單的



排檔桿看起來也是簡潔有力



坐在副座的時候我看到這個置物空間,  在上面有兩個按鈕



沒想到那兩個按鈕按下去裡面就變成了飲料架了,  還蠻神奇的



車頂的天窗



駕駛座的控制開關



看完前座來看後座,  我實坐的感覺是還蠻大的



特別的是後座的腳踏空間,  幾乎是整個平的,  這樣子在後座移動時就更方便了



後車門打開的樣子



再來看看後車廂,  裡面什麼都沒有看起來還蠻大的



把一張HONDA送的海報整個攤開放進去,  就看的出來裡面真的還蠻大的



車主自己坐在前座,  這樣子就可以看出來車內的空間有多大了



後座的空間,  腳不會去頂到前座唷



最後車主跟車子合照一張



由於車子並不是我的,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好好介紹這輛車,  所以就只是拍拍這輛車子的照片囉
不過我大概知道, HONDA的車價很硬, 以這台1.8的售價來看算是很貴的車了

整個看完後只想說一句話, 意玲.. 你真是個有錢的女人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