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欣葉日式料理尾牙聚餐

2008.02.03

這次尾牙餐在欣葉日本料理吃
要去的時候..沒想到我睡過頭了..到那邊別人都吃一半溜
聽到是日本料理我還蠻興奮的..不過..早知道就不去啦..為啥

在桃園車站對面統領百貨的11樓欣葉日本料理

接下來就是我在那吃的東西了


一個腰果..一隻蝦子..一塊鳳梨


壽司


炸花枝球


結果吃到這個才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


泡菜來烤肉再加上辣椒粉..這真的還不錯吃
我吃了幾盤..雖說是盤..但一盤也都才兩三片肉片而已= =||


再來就是冰淇淋了..通常吃到這個就表示我吃飽了
蝦密..才吃這樣子哦..安內丟愛660摳丫咧..歐麥尬


下面的是我看到東霖吃的..順便拍一下


炒麵


吃的差不多了..就在玩小摸獎遊戲了


居然有抽到小朋友..北敗






這是我的..恭禧你沒中獎..沒想到還是有兩百塊..是安慰獎嗎= =?






















總覺得花660吃這些東西..還真的是挺貴的
熊熊給他覺得蠻划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