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總統府排國旗圍巾(非常生氣)


2010.01.01

        我貼這篇其實是貼來消火氣的,  有看新聞的人應該都知道那天早上總統府前發生了什麼事,  那天早上我人剛好也在總統府前面,  那個情況真的是非常的令人生氣,  排了幾個小時什麼都沒拿到的感覺,  相信只要是人都會非常的生氣,  最終的結果就跟新聞上播的一樣,  好好的一個送國旗圍巾, 原本是一個快快樂樂的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搞到最後居然鬧成快暴動了,  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另外這一篇也是貼出來測試用的,  今年2010年我把BLOG的版面的寬度再度放寬了,  總寬度改成1200PX,  所以如果是使用16:9的液晶螢幕來看的話,  會得到更好的效果,  圖更大大張一點看起來也讓人更賞心悅目,  所以就順勢藉這篇令人生氣的總統排圍巾來測試大圖的效果了

早上才三點多,  凱達格蘭大道上已經有數不清的人在排隊了,  真的是數不清~  排隊的人龍足足繞了一個北一女
DSC_3958



這是二二八公園旁邊的台大醫院捷運站,  有沒有看到丫~ 人從凱達格蘭大道排到這裡來了,  太誇張了,  我們排的更後面= =
DSC_3954


跟外頭的人潮比起來,  捷運站裡面是冷清了許多
DSC_3955


半夜三點半= =,   不乖乖回家睡覺跑跟人家擠什麼國旗圍巾,   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自己做了這一件傻事
DSC_3957


這個時候我都還覺得今天應該可以拿到國旗圍巾....
DSC_3959


聽說今天晚上有月食,  但是我這是一點多拍的,  月亮好像還沒被咬一口
DSC_3935


跟我一起去台北幹傻事的丫頭~  雖然沒拿到圍巾,  但她回來一直說這樣子瘋一次還蠻好玩的...  唉~~ 年輕人真是體力好
DSC_3960


在凱達格蘭大道這裡還看不到發放點,  警察還說要不要排自己考慮一下,  排隊的人真的非常的多,  不見得拿的到= =
DSC_3963


不曾在這個時間來看過總統府,  早上三點多的總統府看起來燈火通明,  蠻漂亮的,  有金壁輝煌的感覺
DSC_3964


偷偷拍憲兵一張><
DSC_3965


拍完憲兵換拍我,   看起來的FU怎麼一瞬間掉了100度= =
DSC_3974


現在的景象跟幾個小時之後的景象很難讓人連想在一起,  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 DSC_3975


大家這麼辛苦冒著12度的低溫, 花幾個小時在這裡排隊是為了什麼,  就那麼一條兩百塊的國旗圍巾..  值得嗎?
DSC_3976


除了丫頭還有意玲一起來,  刻意把後面上面的12度也拍進來
DSC_3988


對這些警察徹底失望, 真不知道繳納稅錢養這些警察要幹嘛,  生氣
DSC_3989


         照片就上面而已,  後面的我都沒拍,  因為我太生氣了完全不想拿相機出來拍,  一直在那跑來跑去,  還跑的整身汗,  再後面的景象就新聞上播的一樣,  回來的路上我真的一直都是怒氣難消,  真的不知道自己花那麼多時間去那裡要幹嘛,  結果還什麼都沒拿回來,  太生氣了

        我只想說,  馬英九總統,  你連一個發國旗圍巾的秩序都維持不好,  發放過程一整個亂七八糟,  這樣子你要怎麼領導一個國家,  真的對你愈來愈失望了,  原本發國旗圍巾立意是良好的,  為什麼會搞到後面好像發生暴動一樣,  好像去領國旗圍巾的都是暴民一樣,  馬英九2012年我不會投給你了,  還有那些警察也是,  站了一堆警察在旁邊,  看到秩序一團亂都不會去管制一下,  還在旁邊納涼,  難道我們的警察現在都只會開紅單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