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第八次上首頁啦

2009.07.06

第八次了耶~  沒想到最近發懶沒PO文一個月,  這樣還能上首頁,  我看到真的是有一點點嚇到
而且說實在的,  我也根本沒想到天梯這篇文怎麼會上首頁,  天梯拍的比我好的人比比皆是
怎麼挑也不可能挑到我這一篇丫,  不過上首頁還是很開心啦~  看到上首頁讓我沉寂的心又重新燃燒起來了

昨天下班回來看到天梯那篇怎麼突然那麼多人回,  一連回首頁看就看到我的名字在首頁啦~  開心啦~

上首頁



雖然我最近的心力都不是放在BLOG上面,  不只回覆留言的次數也變少了,  連出去外面趴趴照的次數都變少了
但最近我漸漸能用平常心去看事情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認真的寫BLOG的,  也會儘量KEEP WALKING

自己替自己加油~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