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子綱 文馨 教堂婚禮

2008.10.18

參加過那麼多次朋友的婚禮,  一般都是傳統的台式婚禮,  子綱這種的西式婚禮我還真的是沒參加過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很新鮮的體驗,  畢竟在台灣要參與到這種西式婚禮的機會並不是太多

得難得這次有機會能來參加子綱的西式婚禮,  那我就順便偷偷的來給他練習一下如何拍攝西式婚禮囉
而且看在是好朋友結婚的份上,  哪裡還需要多說什麼呢,  當然是義不容辭, 拎著相機就上啦

沒想到子綱居然比我還早想不開,  真是.. 呵,  祝你早日生個胖兒子吧!! (以下圖多)



在前去教堂之前,  子綱與我們先約在台中大里的三皇三家相見,  沒想到來到這裡意外見到..



這不是陳能治老師嗎,  沒想到能在這裡遇到她,  自從雅惠結婚之後我就再也沒見過老師囉~



這難得的機會怎能放過呢,  先抓老師來合照一張再說囉,  哈哈!!



以前在學校也是受過老師不少的教誨, 以前老師跟我說過的話我都還記得哩,  彷彿昨天才聽到而已



子綱也跟老師他們全家合照一張~



沒多久國禎也來了,  這張拍的還不錯,  可以拿去相親啦~



連COU老大都特地從台南上來了,  感動丫~



阿妹丫感覺真的變胖了= =||



離開三皇三家後,  就是直接前往教堂了



在開始拍之前,  就先借COU老大來測光一下囉





















在開始之前,  他們這裡還先進行了一下禱告,  後面我只聽到一句,  阿門..
















在阿門完之後就是直接吃東西啦,  這時候讓我們有點錯愕!!



真的很西式,  大家就拿著盤子在後面這裡站著吃了起來















天才也從高雄專程坐高鐵上來參加,  真的是給足了面子哩



吃完東西之後,  就由花童帶著新郎新娘入場囉, 






雖然這張拍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覺得意思到了就可以了



這裡又要出現那句老話了,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說真的, 這場地跟我所想的教堂是有些落差啦,  但這裡真的是教堂,  間違いない



站在前面看,  真的很像直銷公司的頒獎會場...






我在拍照的時候並沒有很仔細的聽台上在說些什麼,  這應該是他們的教友上來唱祝福的歌















黑仔也是, 特地從宜蘭過來滴唷~






這好像是在介紹子綱他們二人認識的經過,  我不太記得了,  有錯的話請指正



小蜜蜂也出現了









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開始看到著幻燈片敍述照片的內容









因為我跑去跟別人LDS, 所以子綱的與父母擁抱我沒拍到...



等我趕過來只來的及拍到新娘的部份囉



這我看到也是愣了一下,  兩個跑上去跑舞了= = ?  子綱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好像猴子軍團



這還真的是顛覆一般我對婚禮儀式的認知呢















應該是教友送的蛋糕吧(不確定),  我又沒認真在聽了,  金害









這邊主持人也叫他們玩遊戲了,  互相猜對方的事情,  這也蠻好玩的












進行到這邊也接近尾聲了,  被主持人要求新娘給新郎抱著唱歌囉



老公的腰不硬一點,  老婆怎麼會幸福咧..  哈哈



惡搞他們兩個的主持人,  他的惡搞還沒完畢,  他居然使出更狠的惡搞



完全不知道主持人在打什麼主意的兩個人



天丫,  居然叫子綱實習換尿布,  看到快昏倒了



主持人還出借他的兒子當麻豆,  真是辛苦子綱了



過沒多久, 就聽到現場一陣濠淘大哭,  是子綱很辛苦還是北鼻很可憐,  傻傻分不清楚囉~



進行到這裡總算是完全結束了,  真的是一場好特別的婚禮呢, 前所未見


到後面就是大合照的時間囉



直到這裡今天掌鏡拍到的人終於出現在照片裡面囉,  丟洗挖啦~















我要拍照,  當然也得跟子綱合照一張啦






好久不見的權妹



我被純如抓住啦~  難得有人要跟我合照,  感動泣~



























以前在台南騎著烈火戰車帶著天使團穿梭在大街小巷裡的子綱, 現在也成家了
那我們這一堆朋友裡面怎麼都還是獨身呢,  不知道下回我們又會出現在哪個人的婚禮呢

南台から卒業したの皆様,
なぜ独身はたくさんですか?  ちゃんと自分の幸せを尋ねてください, 頑張ろう!!

そう言えば,  私も南台から卒業したの人だ,  ただ僕の幸せは今ど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