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勁蘭州拉麵中壢店

2008.01.16

那天拿到傳單..說威尼斯那開了一間新的拉麵店
特別的是..他的拉麵不是日本拉麵..是那種真的用手拉的麵
因為沒吃過..就抱著好奇的心態來吃看看囉..

門口的超大拉麵..真的很大..

在威尼斯旁邊的有勁蘭州拉麵..他的LOGO超可愛的


店內用的筷子..一樣印有超可愛的LOGO


這是我點的套餐..原味高湯細麵..
就真的是只有高湯加細麵..不過湯真的很好喝..麵是軟了點


不過我是點套餐的..本來是點香酥排骨的
去到櫃台看到南蠻雞塊的照片..我馬上就改變主意了><"
結果照片沒騙人丫..超好吃的會噴湯出來耶..讚啦!!


這是朋友點的紅油牛腩..加上西域高湯..我是不吃牛肉啦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聽朋友說..還蠻不錯吃的!!


這是我另外加點的北京水餃..我去吃的時候在特價一份十個NT30元
以中壢現在的水餃一個都NT4元起跳來看..他水餃算很便宜哩!!
雖然水餃比較便宜..但吃起來的感覺一點都不便宜..就是超好吃的啦!!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


這就是我們的帳單囉..我的套餐是NT120元..紅油牛腩也是NT120元..水餃NT30元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0號..就在威尼斯旁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