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印象 DAY2

2007.08.04

在墾丁的第二天依舊是豔陽高照..
吃完早餐後..整理行李了一下..就開始了第二天的行程囉

前一天來白沙灣看星星..無奈居然下起毛毛雨..
第二天太陽卻那麼大..實在是..
不過..白沙灣的海..實在是太藍啦

我的大腳..


湛藍的白沙灣


這裡的沙真的很細..


像不像在國外丫


我的腳印


大家的足跡


純如的2007






我跑到海旁邊去..沒想到突然來一個超大浪..來不及跑丫..
海整個打在我身上跟相機身上..一整個心痛..全身都是沙


在我們旁邊有人在拍婚紗..攝影師拿的應該是D2X
沒想到一個超大浪打上來..新郎新娘全都濕了
攝影師剛好蹲著在拍..他的D2X也全中獎啦
就看到那個攝影師跳到旁邊去..趕緊清相機...他應該比我更痛吧XD
D2X耶...十幾萬的機子全泡水了..哈
我的慘狀..我的D80也進水了..嗚~~~~


我們從這個入口進去的..車子不要開進去丫..
要收錢..停外面走進去就好了


我們的午餐..在天鵝湖對面的7-11


就這麼用涼麵打發了..


吃完後就到南灣飯店CHECK IN囉


南灣飯店吃早餐的地方..視野超好的


可以看到整個南灣


也看的到遠遠的核三廠..跟那三支大風車


這裡的海也是超藍的..像不像在國外丫


我們住的四人房..窗簾打開看的到海唷


浴室也是超大間的


準備換裝去玩水囉!!


玩完水回來..趁他們在洗澡的時候..我又溜上來了
吃早餐的地方..很讚吧!!
從吃早餐這裡就可以看夕陽了


南灣的沙灘上..滿滿的都是玩水的人丫


南灣夕陽1


南灣夕陽2


南灣夕陽3


南灣夕陽4


南灣夕陽5


南灣夕陽6


南灣夕陽7


南灣夕陽8


南灣夕陽9


換我洗澡囉..純如幫我抓的這個頭..看起來實在是怪


晚上吃去年我們也來吃過的南海海產..
他們搬家了..搬到比較下面一點了..店也變大間了
我們叫了一千五來吃..總共九菜一湯..
(其實是八菜一湯..老闆搞錯..多送一道菜)
這裡可以用喊的..就是說一千五想吃什麼..叫老闆幫忙配到一千五
這也是我們這三天來唯一的一次大餐丫!!


糖醋魚..這個好吃..


刺身(沙西米)..噁..不過我還是有吃了一片..


炒海瓜子..這超好吃的..很下飯


燙白蝦


蚵酥..這個很特別..咬下去QQ的..
才在想..蚵仔怎麼會QQ的..可是又有蚵仔的味道..
原來老闆裡面有摻花枝..超好吃的!!


蛤湯


糖醋鰻魚..其實我們沒叫這邊菜..師父搞錯了><"
所以老闆說這道就算送我們吃的囉..賺到啦!!


炒高麗菜


三杯軟絲..這我們去年也有吃..很好吃!!


洋蔥蛋炒螃蟹..這也不錯吃
這道菜老闆搞錯了..送饅魚來..


飯後水果..西瓜..


吃飽飯來墾丁逛大街囉


墾丁街上人真的是爆多的


路過97金灘PUB..結果看到四個辣妹在外面台上跳舞












很好玩的衣服..我不吸煙..但是..我吸..............噗


這攤的老闆造型很爆笑..鳥頭配超大的太陽眼鏡


跟反串的合照一張..呃..不知道該說啥


居然爬到我身上..啊啊啊啊~~~~


半夜不睡覺跑來PUB..嗶嗶..警察臨檢..嘿嘿


天下第一味真是太紅囉..連滷味攤都有天下第一味了


回到南灣飯店..來拍拍南灣的夜景囉


南灣夜景


55-200 VR的星芒看起來不太像一根一根的耶..散射狀的


遠遠拍核三廠夜景


那條電線蠻礙眼的